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一周时事 给萧敬腾的着装建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7月01日14:46

  另一个适合萧敬腾的品牌是韩国设计师宋志五的Songzio,他在巴黎时装周发表的2011春季服饰,形神俱与Damir Doma宛如两生花,戚版红楼梦序说的“吾闻绛树两歌,一声在喉,一声在鼻,黄华二牍,左腕能楷,右腕能草。神乎技也,吾未之见也。今则两歌而不分乎喉鼻,二牍而无区乎左右,一声也而两歌,一手也而二牍。”大抵是这个意思。

  所以,在说萧敬腾的衣着打扮尚有进步空间前,不妨想想,这未必是他的个人意愿, 或者是身边的美指和形象指导的问题,况且我们欣赏是他的曲风,一切只不过是包装手法--当然,装潢出色,更赏心悦目。

Songzio
Songzio

Songzio
Songzio

Songzio
Songzio

Songzio
Songzio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