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媒体见面会 王柏杰扮演富二代皇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1:49
王柏杰帅气亮相媒体见面会
王柏杰帅气亮相媒体见面会

  由上影集团、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及星汇天姬传媒公司等投资摄制,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华语古装巨制《关云长》于30日在京举行盛大媒体见面会。甄子丹、孙俪、王柏杰等出席发布会,现场王柏杰自爆片中扮演了富二代,“他有钱又年轻,属于富二代,但却是一个残缺的富二代。”

  凭借《十月围城》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王柏杰此番在影片《关云长》中扮演了汉献帝。“这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他很复杂。”据王柏杰介绍,《关云长》中的汉献帝更像一个富二代,不愁吃穿,更像一个金丝雀,少了自由,因此也被王柏杰评价为“有缺陷的富二代”。历史中的汉献帝更多的给观众呈现一种非常柔弱的感觉,很少能有自己的主见,是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的道具,而在影片《关云长》中则被彻底颠覆。王柏杰也直言此番出演《关云长》挑战历史人物,压力不小,“因为他是历史人物,不能随便改造。而且这个汉献帝又不完全跟历史相同。”如何在历史的枷锁中进行塑造也成为王柏杰此番的挑战。为此王柏杰也跟导演不停沟通并且查看各种资料。

  据悉,影片《关云长》业已杀青,究竟王柏杰扮演的汉献帝是何面目只有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