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向前夫盖-里奇频频示好 望再续前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1日09:09
麦当娜和前夫盖-里奇挥别小男友。
麦当娜和前夫盖-里奇挥别小男友。

  大洋网-广州日报7月1日报道 据美国媒体披露,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难耐单身独处的生活,近日频频通过电话联系前夫盖-里奇,颇有与其复合,再续前缘的意思。

  现年51岁的麦当娜和现年41岁的英国导演盖-里奇,经英国摇滚歌星斯汀夫妇介绍相识,两人并于2000年10月结婚,不过,2008年10月双方因感情不合,宣告离婚。麦当娜和盖-里奇分手后,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并再度寻找各自的另一半。先是麦当娜和23岁的巴西男模耶稣-鲁兹确立恋爱关系,接着,盖-里奇认识了现年28岁的模特杰奎-安斯蕾。不过,在盖-里奇和女友杰奎-安斯蕾的恋情打得火热的时候,麦当娜于2月份和小男友分手。如今,麦当娜再次恢复了单身的生活。但是,独守闺房的麦当娜,开始感到生活的孤苦无依。

  一知情人就透露,“目前,麦当娜每周都会和盖-里奇通过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讨论他们的孩子。麦当娜近日还向盖-里奇提出希望他在8月份能参加次子罗科(Rocco)生日时的家庭聚会。”此外,麦当娜甚至还向盖-里奇发出了“如果我们两人和好如初,将有利孩子未来成长”的暗示。麦当娜与前夫再续前缘的想法,不言而喻。

  但是,麦当娜的示好,盖-里奇对此却不领情。知情人最后透露,“在保证不伤害麦当娜的前提,又能让她知难而退,而且又不妨碍到自己和儿子的感情,成为盖·里奇目前面临的一个难题,也是他必须解决的一个问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