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 露出冰山一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1日08:52

  7月30日至8月3日,总政歌舞团将把一台大型红色经典舞剧《铁道游击队》搬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这是总政歌舞团在相隔三十年后打造的又一部舞剧作品。昨天,在大剧院的舞台上,主创人员小试牛刀的表演片段已经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近乎一比一比例的火车头出现在舞台上,真实刺激的道具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在浓郁胶东音乐的衬托下,“芳林嫂”山翀和“刘洪”邱辉的一段双人舞跳得感人至深,两位舞蹈家的表演也是酣畅淋漓拿捏有度。目前仍在后期打磨的《铁道游击队》昨天尽管只是露出冰山一角,但令人感到一部鸿篇巨制已经扑面而来。总政歌舞团老团长、如今是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的张继钢表示没有看够,“红色经典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这部戏集中为数众多的艺术人才以及他们丰富的创作和表演经验,我相信它应该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