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蕙家庭隐私遭节目炒作 怒推所有访谈通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08:50
江蕙家庭隐私遭节目炒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日前,江蕙做客《沈春华Live Show》,因个人隐私遭到该节目单位炒作,江蕙昨天(6月30日)在个人博客贴文抨击制作单位“没有信用”、“拿别人不幸抢收视率”,怒推所有访谈节目的通告。

  江蕙昨天看到某报以大篇幅报导去炒作她家人的隐私,让江蕙十分震怒,她在博客写到:“看到这报纸,我只能形容他们不道德,且不守信用,保护家人这么久,却因对方节目公关以通稿发给媒体去炒作。”并质疑对方是“拿别人不幸在抢收视率”。

  经纪人郑雪芬表示:“二姐在该节目是想到小时候的往事,和家人之间的患难之情,才感触落泪;并非该报所报道的内容,那篇是个不确实且扭曲的报道。”她透露江蕙向来对自己的家人保护甚深,因为她认为自己因为工作,无法时时刻刻陪伴家人身边保护他们,因此对家人之间的相处情况特别保持低调。

  江蕙昨天在博客抒发自己的想法与态度后,为了不要“在别人伤口上再洒盐巴”,她不再多谈细节,也不想针对任何人再作抨击,只希望可以让她的家人保有隐私,目前江蕙已推掉所有访谈类节目的通告。

  针对江蕙不满家人隐私遭媒体曝光,昨天在博客上开骂,中天电视昨天发出声明澄清,表示《沈春华life show》节目录像时,未在访谈进行中谈及任何江蕙不愿意谈的内容,也未向任何人透露两人私下对话,更未以此发出宣传稿;针对某报的报道,也强调尊重新闻专业。

  而沈春华得知江蕙不满时也说:“若她因为这样难过,那我也会很难过,我等了她4年,也以客为尊,何必在人家不愿意谈的事情上作文章?我不希望她因为这样以后不上,这样的结果让我心里很难受。”沈春华表示,录像时从头到尾没提到她家人的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