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枪王之王》在京宣传 吴彦祖自曝玩枪惹恼老婆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6月30日08:25
吴彦祖
吴彦祖

  南都讯 昨日,即将于7月2日公映的电影《枪王之王》在京宣传造势,导演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亲率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和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发布会上,尔冬升否认了《枪王之王》是十年前《枪王》续集的说法,表示两部影片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吴彦祖透露,他将于7月28日在香港再办一次小型婚礼。

  说到拍《枪王之王》的感受,自称从小就玩枪的吴彦祖主动爆料,说为了练习玩枪几乎惹恼了新婚不久的老婆。“我太太不太喜欢我玩枪的,但为了让动作看上去更专业,我平时在家也会拿把枪不停练习拔枪的动作。结果我太太看久了就说我‘疯’了。到后来,连家里的狗看见我拔枪都会不停地叫了。”而为了讨老婆欢心,吴彦祖已决定7月28日这天在香港再办一场小型的婚礼,“其实就是一个Party啦,不会摆酒的,就是请些圈里的朋友在一起聚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