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巩俐离婚 巩俐黄和祥离婚 > 新闻报道

揭秘巩俐离婚内幕 “没有小孩”是潜在原因(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06月30日03:33
[提要] 巩俐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的婚姻一直惹人猜测,日前,巩俐经纪人曾敬超首度承认,二人确已离婚,并说:“她和老公早已分居多年,近期才离婚。”至于离婚的确切时间、因何缘由、双方财产分割的情况,曾敬超统统不做回应。而对于巩俐和好莱坞演员库萨克的关系,曾敬超则表示那是艺人的私事,自己并不清楚……[我来说两句]
巩俐和孙红雷在《周渔的火车》中的剧照
巩俐和孙红雷在《周渔的火车》中的剧照

  与库萨克假戏真做

  他赞美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丽莎,爱上她很容易!她夸奖他:才华横溢、充满魅力,我喜欢他!

  日前,有圈内人爆料:巩俐与好莱坞大腕约翰库萨克假戏真做,因合作《谍海风云》互生情愫,双宿双栖。据记者调查,其实早在2008年两人就因在酒店私会两小时而被媒体踢爆。

  近年来巩俐长期混迹于国外,虽说行为举止难免开放了些,但与《谍海风云》中男主角库萨克似乎真的“入戏太深”。记者打探得知,6月10日《谍海风云》在北京政协礼堂首映后,这两位当晚的绝对主角意外缺席主办方安排的AfterParty,导致前来赴宴的诸多明星大腕纷纷询问。两人给出的理由还不约而同的相似:不想出现在人太多的地方。这样的推辞,未免太过巧合。

  巩俐在接受访问时,承认每次返回新加坡并未住在黄家大宅,宁愿入住酒店。这样的说辞,隐晦而暧昧,并不符合巩俐之前就这段婚姻对外界的一贯的保护态度。约翰库萨克虽然是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但一直独来独往,行为非常低调,少有绯闻传出。而在中国宣传《谍海风云》期间,一反常态,不仅和巩俐卿卿我我、多次十指紧扣,还主动与其深情拥吻。上海电影节期间,甚至有记者在微博感叹:库萨克简直是一路抱着拖着巩俐上楼梯!两人还在访问中毫不吝啬地用尽了华丽辞藻来赞美对方,惺惺相惜之情溢于言表。一个直率坦白:“她有才又漂亮,像蒙娜丽莎,爱上她很容易。”一个也不遮不掩:“他才华横溢、充满魅力。我喜欢他!”而另一位男主角周润发一通酸溜溜地感慨:“反正他们在戏里是情人,就让他们在戏里戏外一路照顾到底。”似乎也在印证着传闻。记者在之后的探访中得知,周润发一直缺席《谍海风云》国内宣传的原因,和此事不无关系。

  记者来到电影首映期间两位大腕曾入住的北京某酒店,暗中询问服务人员。虽然大部分守口如瓶,也有人最终泄露端倪,说几次目睹巩俐和库萨克两人着便装携手外出,直至深夜才归,且旁若无人地耳鬓厮磨,亲热劲儿比热恋中的小情侣更甚。

  与黄和祥貌合神离

  她逢新戏必定传绯闻 他被人目击背妻“偷欢”

  1994年,巩俐结束了与张艺谋长达8年的感情后,与香港英美烟草公司的总裁、比她大11岁的黄和祥相恋。两人于1996年2月15日在香港举行了婚礼。“爱她,就给她婚姻。”这样的山盟海誓,此时此刻看来,仅仅不过是一部爱情长片的序曲,最后也会曲终人散。

  多年来,关于巩俐与丈夫黄和祥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圈内外热议话题。

  婚后不久香港媒体就爆出巩俐和黄和祥各自的绯闻,指巩俐个性豪放,异性朋友无数;而黄和祥则是百分百的生意人,常常出外应酬。两人生活圈子不同,婚后各玩各的,关系疏远。之后便不断传出两人婚姻触礁的消息。1999年,因拍摄《漂亮妈妈》,巩俐与导演孙周“眉来眼去”;2002年,又因与孙红雷合作《周渔的火车》传出绯闻,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亲密逛街照片……还传黄和祥事业出现危机,十分落魄,原本淡出演艺圈的巩俐才不得不再次抛头露面,为生计奔波。

  但每当谣言四起之时,巩俐和黄和祥都会携手出现在公开场合,用亲昵举动击破外界种种猜测,也信誓旦旦地宣称:夫妻恩爱,婚姻无恙。直到2006年巩俐被拍到与法籍摄影师Chang在北京天安门拥抱、激吻,然后双双返回别墅过夜的照片。

  据悉,巩俐与Chang在2006年因电影邂逅结缘,巩俐当时在布拉格拍摄《少年汉尼拔》,而Chang则是负责拍摄剧照的摄影师。2008年7月14日,正在曼谷拍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的巩俐,又被拍到与Chang在餐厅如胶似漆深情喂食。据知情人爆料,巩俐为了和男友单独相处,放弃了剧组安排的六星级酒店,独自搬到一个五星级的酒店式公寓。与此同时,黄和祥也被人目击到在香港出入酒吧夜总会,被指背着巩俐去“偷欢”。夫妇各有各世界,婚变传闻再次甚嚣尘上。

  就在人们都相信这段婚姻已经走到尽头的时候,巩俐却出人意料地加入了新加坡国籍。2008年11月11日,巩俐与老公黄和祥一同现身新加坡宏茂桥10巷的德义民众俱乐部,正式宣誓成为狮城公民。这是巩俐与法国男友婚外恋被拍到后,夫妇二人首次亮相公共场合。不管是虚情假意的掩饰,还是潸然醒悟后意欲复合,当时确实让媒体停止猜测,两人婚姻再次被笼上了一层迷雾。没想到时隔一年半,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仍然走到终点。据《南都娱乐周刊》

  独家解析

  “没有小孩”成二人离婚潜在原因

  一位当年《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剧组的高层向记者讲述了一些内情。1994年,张艺谋、巩俐、葛优等拍摄《活着》,当时任职香港英美烟草公司总裁的黄和祥因邀请巩俐参加活动,对她一见倾心。随后以参加活动报酬的名义,送给巩俐一辆房车。这在1994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当时葛优躺上房车,一声长叹,“舒服啊。”令所有人艳羡。

  在张艺谋拍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时,黄和祥想找张艺谋拍广告,此时也恰逢巩俐和张艺谋遇到感情难关,巩俐情绪低落,黄和祥最终“趁虚而入”。这位高层说,电影还没拍完,每到晚上,巩俐就从剧组消失,跟黄和祥住豪华酒店去了。张艺谋一直忍着,直到巩俐的戏份完全完了的那一天,正式对外宣告,和巩俐分手。没多久,巩俐和黄和祥结婚。

  这十几年,巩俐的婚姻走得并不顺利,尤其近几年,二人聚少离多。巩俐也没有尽到做太太的责任,不仅没有时间照顾家庭,结婚十几年,也没能为黄家生子,这是双方离婚的潜在导火索。

  北京一位圈内人,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在2007年前后,有一段时间巩俐经常去一家医院,不是因为生病,是因为巩俐想生小孩,不过至今她也没能如愿。

  巩俐对张艺谋的感情一直很深,巩俐在香港拍摄《唐伯虎点秋香》的时候,张艺谋在西安,巩俐曾半小时一个电话“查岗”张艺谋。虽说巩俐和黄和祥结婚,心中却一直放不下张艺谋。在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有记者问巩俐10年后再与张艺谋合作有何感受,巩俐还未说话,早已泪水盈眶。


survey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