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琳荧屏厨房秀 坦言享受美食是最大快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7:04
孔琳荧屏首秀厨艺
孔琳荧屏首秀厨艺

孔琳下厨
孔琳下厨

孔琳
孔琳

  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近日做客某美食栏目,与主持人畅聊自己的美食生活,并首度在镜头前“大施拳脚”,一展做菜功力,令观众大饱眼福。这位率性的江南女子不只演技精湛,厨艺也令主持人垂涎欲滴。孔琳坦言,比起下厨,享受美食才是自己生活中的最大快乐。

  每到一个地方拍戏,孔琳都会和助理寻找当地最好吃的东西,在即将杀青的《傻春》现场,孔琳经常一手拿火腿肠一手拿旺旺雪饼的吃,“我的助手手里拿的最多的就是吃的,我觉得这样很有满足感。”因为长时间在剧组,孔琳也有自己的经验,“每次我都带着能煲汤的小锅,只要时间充裕,我就会在驻地自己煲汤喝。”在别人眼里,孔琳俨然成了会演爱吃的“标榜”,闺蜜王茜就曾经披露她们二人常常四处寻找美食,为此还有一句至理名言“没吃过的饭馆一定不要去”。

  而“吃好喝好快快乐乐”的愿望让孔琳觉得生活中有无限的美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