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伊琍自称“足球寡妇” 现场为姐妹支招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0年06月29日15:12
  马伊琍:我是“足球寡妇”

  本报讯 (记者周萌)“我觉得我就是足球寡妇。”谈到世界杯,手拿西班牙国旗的马伊琍笑着说。

  电视剧《婚姻保卫战》首轮卫视签约仪式近日在京举行,导演赵宝刚,主演佟大为、袁莉、马伊琍、黄磊等也都全体出动。发布会自然少不了当下最热的话题——世界杯。

  几位主创还都把世界杯和家庭联系到了一起,几位男性主创对世界杯侃侃而谈,可几位女演员却是“叫苦连连”,如今已经身为人母的马伊琍更是体会到了“球迷太太”的辛苦。“我不看球,但是文章支持西班牙,所以我也是夫唱妇随,我以前不认识西班牙国旗,这个还是文章告诉我的。”说到自己喜欢的球队,马伊琍拿起一面西班牙的国旗,自称夫唱妇随。

  作为不看足球的球迷太太之一,马伊琍笑称自己是足球寡妇,还现场为姐妹们支起了招:“其实没关系,如果你的老公选择足球做情人的话,你也可以到外面找一些其他的爱好当做替代品,让你的老公吃醋,他就能理解你的感受了。”“现在文章工作很忙,没时间看球,但是如果他沉迷于足球的话,我也会找别的事情做,可以找姐妹聊聊天之类的。”说到自己,马伊琍也笑称有“对付”文章的杀手锏。

  《婚姻保卫战》:通过讲述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产生出来的不同矛盾,展现了由于新的家庭问题引发的新型家庭战争,并提出保卫婚姻的新型生活理念。该剧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由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莉、刘金山、于娜、马艳丽、孟广美八位明星主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