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天后滨崎步被指挥金如土 自曝衣装费月额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29日15:57
滨崎步到香港机场
滨崎步到香港机场

  搜狐娱乐讯 天后滨崎步在Twitter上的Follow人数已突破20万,一举一动都吸引外界目光的她兴致来时会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新购的衣装,“而她介绍的品牌店立即成为有粉丝杀到,受欢迎到断货的程度”。

  知情人称“AYU扫货的基本原则是如果喜欢该商品的设计的话,会把所有色样都买断”,例如著名品牌Balenciaga刚上市的一款新包,她就不惜花100万日元买下红、黄、绿等五种颜色的款式。AYU在博客上展示这一新包的“无心之举”,许多粉丝看到后立即到该品牌购买“几乎濒临断货的程度”某时尚评论家言“滨崎步‘时尚教主’的地位依然无人能撼动”。AYU心血来潮时会以文配图的方式晒出自己大爱的服饰“全都是明星们爱用的御用品牌,价格当然不菲”。有意思的是,AYU也会通过网络的方式订购海外品牌的服装,某事务所经纪人曝料“AYU大概每周会花50-100万日元在网络购物上,因为不能试穿,所以她也不太在意尺寸的大小”。至于在日本国内的某奢华店B,AYU更是每个星期亲自光临“一次至少买200万日元以上的东西”,“她爱穿Christian louboutin和Jimmy Choo这两个品牌的鞋子,每双也最低在10万日元”。就连T恤,天后的派头也大牌过人,爱买LANVIN和Valentino等品牌一件在10万日元左右,“她一次的消费则在200万日元以上”。有人做过粗略的统计,光是AYU自己在博客上晒出的衣装,每月她的花费就高达1000万日元。不过AYU就坦言“因为太忙,买回来的衣服很多一次也没穿过”,“她似乎很享受购物的快感,购物或许是她减压的一种方式”某娱记指出。细心的人留意到面对粉丝“AYU每天看起来都很快乐的样子”的留言,AYU在微博上的回应意味深长“虽然我不会把辛酸的事情往绝望的地步想,并不是每天都能开心顺利地度过,但这就是人生,作为人活着的证明”。

  滨崎步所在的艾回公司被指“经营处于困难时期”,先后捧出的东方神起泽尻英龙华、后藤真希和小室哲哉等人获得爆发性人气的同时,亦发生了不少的风波,EXILE近来的“脱税骚动”亦搞得焦头烂额,“近来艾回旗下的艺人多是负面消息”,作为艾回最大的支柱,滨崎步承受的压力可以想象。(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