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近在咫尺》 > 新闻动态

王喜飚戏《近在咫尺的爱恋》 戏称彭于晏小儿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3:03
王喜加盟《近在咫尺的爱恋》
王喜加盟《近在咫尺的爱恋》

  近日,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银都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热血偶像爱情《近在咫尺的爱恋》,被片方证实了暑期档浪漫上映的消息。该片聚集了台湾当红偶像明道和彭于晏、内地潜力新人苑新雨以及近日荣获“十大亚洲红人”殊荣的郭采洁。除了闪亮的青春偶像组合,影片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明星客串加盟,其中,香港TVB老牌戏痴王喜首次挑战出演外科医生,为该片增色不少。

  首次触电医生角色 大呼圆梦过瘾

  作为TVB的老牌台柱,王喜出演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特别是在《烈火雄心》中跟古天乐合作表演的消防员更让观众拍手叫好。随着演技经验的增加,王喜逐渐铺开戏路,屡屡尝试不同角色。在《近在咫尺的爱恋》中,王喜突破以往形象,挑战出演一名外科医生,“我从来没有演过外科医生,曾经梦想过当一名医生,这次能穿上白袍演一个医生,也算是一次圆梦之旅,很过瘾”。影片中,明道和彭于晏扮演拳击高手,经常大打出手,受伤在所难免,王喜的医生角色可谓必不可少。“虽然扮演的是外科医生,在剧组我总觉得自己是‘小儿科’医生”,由于参演《近在咫尺的爱恋》的演员都是青春偶像,年龄跟王喜相差甚远,王喜因而笑称自己是小儿科医生。

  被赞“知心哥哥” 亲自为彭于晏下厨煲汤

  据知情人士爆料,虽然《近在咫尺的爱恋》中王喜戏份不多在剧组时间不长,但他的人缘极好,经常能和剧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被称做剧组的“知心哥哥”。明道、彭于晏、郭采洁等青年演员都很喜欢这位来自香港的大哥哥,尤其和彭于晏的关系更是非同一般。《近在咫尺的爱恋》每天坚持拍摄十六小时,彭于晏为了保持完美的肌肉线条需要节食,常常饥肠辘辘上台打拳。年纪尚轻加上经验不足的彭于晏经常找“知心哥哥”王喜谈心“吐苦水”,王喜也会毫不吝啬地传授健身秘籍,还亲自为彭于晏下厨煲粥,并大赞彭于晏身材好,令其明道等人羡慕不已。

  王喜称,“很喜欢跟这些年轻演员合作,郭采洁和苑新雨两个小女生也都很可爱,跟他们一起拍戏欢笑不断,希望我的演戏经验和生活经验能够对他们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