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山东再现王者之风 《孽缘》蝉联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32
李晨《孽缘》山东再夺收视冠军
李晨《孽缘》山东再夺收视冠军

  日前,情感剧《孽缘》在山东完美谢幕,剧中笃厚淳朴的李保全,温婉柔媚的海灵,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琐碎波折的生活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该剧聚集了无数的人气,再次勇登收视榜首的宝座。人气小生李晨也因饰演了重情重义的李保全而成为众多观众和导演心目中的收视王牌。

  目前热播于多家卫视频道的《孽缘》,口碑与人气一路飘红,情感的催泪弹让无数观众陷入苦涩与甜蜜纠葛不休的生活中不能自拔。很多观众都表示,《孽缘》是一部很生动、很生活、很真实的电视剧,其中牵扯的种种矛盾,种种问题,譬如李保全夹在母亲与爱人之间的左右为难,都是现实生活中经常面对的两难困境。对于通过该剧一跃成为新一代收视保证的李晨与霍思燕,观众们相当买账,并对两位小生花旦赞不绝口,该剧的导演更坦言,作为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李晨和霍思燕都已经具备了独当一面的条件和力量,新一代演员被委以重任的序幕已经逐渐开启,他们称王封后的时代已近在咫尺。

  据悉,《孽缘》将于近期陆续登陆多家卫视频道,届时,李晨与霍思燕的风采将精彩呈现在更多观众面前。此外,由李晨领衔主演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隆重上映,片中李晨将展现出有别于以往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