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远征《敏感事件》热拍 安以轩首演恶意自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6月29日08:3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冯远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新片《敏感事件》目前正在厦门进行紧张的拍摄,6月28日,片方邀请媒体前往探班,影片的导演吉尔-考夫曼,主演安以轩、冯远征、安钧璨悉数亮相。

  电影《敏感事件》讲述了网络红人罗小霓为了挽救自己日益下滑的点击率,答应了网络公司老板“直播绑架案”的计划,未料自己这个目标简单的决定却引发了一连串恶性事件。暗恋罗小霓的落魄诗人李宝宝对绑架案信以为真,孤身前往进行搭救,却导致两人一起陷入更大的危机……

  有着“台湾偶像剧一姐”之称的娱乐圈当家花旦-安以轩在《敏感事件》中扮演影片的主人公罗小霓,这是一位努力挽救自己人气的本性善良的女孩,原本以可爱甜美定位的主人公因答应采用恶意炒作的手段维持人气而导致身陷危机,且甚至进入不可挽回的局面。安以轩表示,自己身为演员需要时刻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和受关注度,因此在塑造罗小霓这个人物的过程中,面对“公众关注度”时的境遇有很强的亲身体验感。

  聊及这部戏的搭档冯远征,安以轩表示,自己曾经看过几部冯远征主演的电视剧作品,尤其是对《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面的人物形象留下的印象很深,在经过了大量的对手戏之后,她对于冯远征的演技功底非常崇拜,称自己一定要找机会去看冯远征主演的话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