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撼动中国家庭 全民感悟久违父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7:01
《海洋天堂》海报
《海洋天堂》海报

  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自6月18日上映一周以来温情不断,导演薛晓路、主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等主创不仅在《海洋天堂》中为所有观众呈现出至真至诚的精彩演绎,在台下也以实际行动为自闭症这个弱势群体赢来了更多爱心的关注。

  在观众、媒体、院线以及众多电影业内人士和爱心人士的共同支持下,《海洋天堂》上映首周票房口碑俱佳,在父亲节当天,国内多家影院更是遇到了场场爆满的情况,《海洋天堂》以出色的成绩撼动了中国千千万万的家庭。

  深情父爱令全民落泪 《海洋天堂》受各界肯定

  自在上映以来,《海洋天堂》在暑期档众多电影中以温情和真诚为剑和盾,奋力突出重围,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影片更是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与肯定。父亲节当天,《海洋天堂》更是以多家影院爆满的观影盛况,被国内观众和院线认可,多数观众选择全家共同前往影院观影,体会一次久违的家庭温情。

  在观影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海洋天堂》极为突出的人性关怀,对弱势群体的关注,还有绝望而深沉的伟大父爱,都令人感到强烈的震撼,“为《海洋天堂》的温情落泪,为《海洋天堂》的诚意喝彩。”

  《海洋天堂》中,李连杰、文章的父子温情从生活细节中一点点释放出来,显得极为真实,弃武从文的李连杰此次可谓洗尽铅华,将父亲在绝境中的无奈,窘迫,哀伤完美的演绎出来,令所有人为之动容。而新生偶像文章对自闭症患者的演绎也让观众发出阵阵叫好,著名影评人战台烽称:“在电影尾声,文章的出色表演将整部电影的色调变得明快起来。《海洋天堂》不仅有悲情的感动,更有温情的希望。”

  各大主创爱心同行 将公益进行到底

  在电影院中实现了优异的成绩,《海洋天堂》的各位主创在幕后的活动中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对电影、对弱势群体的诚意。继由壹基金联合《海洋天堂》发起的“一生壹起走”关注自闭症儿童活动在北京、青岛、大连、上海落地之后,《海洋天堂》又陆续抵达深圳、成都、西安、长春、哈尔滨等十大城市,为自闭症迎来了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据悉,在各大城市的巡回宣传中,数家企业及社会人士纷纷以实际行动向《海洋天堂》所关注的自闭症群体献出爱心,捐献善款,上百家媒体、院线纷纷表示了对《海洋天堂》的支持。《海洋天堂》以对弱势群体最真诚的关注和将公益进行到底的态度,赢来业内外所有人的尊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