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经典回眸》七一特别节目 阿宝现场秀嗓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6:42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由地坛园外园合唱团演唱的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经典回眸》七一特别节目的序幕。节目中孔洁将于德高望重的歌唱前辈耿连凤、跨时代的情歌王子尹相杰,通过“青春”“爱情”“故乡”“奋斗”“童年”“思念”“祖国”七大主题,共同回忆一路成长当中的美好故事。

  节目中还将邀请到音域广阔高亢的山西民间高音王阿宝,音域比四川盆地还要低的中国第一人声低音炮赵鹏,用他们独特的嗓音演绎《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想延安》《嘎达梅林》等时代老歌。一曲经典的《南泥湾》用阿宝的高亢嘹亮和赵鹏的浑厚低沉能呈现出怎样的风情?精彩尽在7月1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经典回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