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走出“诈捐门” 重返“名利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梦菁
2010年06月28日15:42
与布劳迪并肩宣传 章子怡不输人气
与布劳迪并肩宣传 章子怡不输人气

  代言未被换,高调做宣传,走出“诈捐门”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踏进国际“名利场”。

  因深陷“诈捐门”,章子怡的人气一度大幅下滑。许久未在国际公开场合亮相的她,昨日为名表欧米茄做宣传,高调亮相洛杉矶华人社区。数百名中外影迷的追捧也让章子怡重温往日的风光。

  当章子怡以一身黑衣亮相洛杉矶华人社区时,其高贵气质顿时引得现场数百名影迷人头攒动,争相拍照,只为一睹“国际巨星”风采。见影迷如此捧场,章子怡满面轻松自的笑容,不时撩拨自己的头发,向四周的影迷热情地打招呼,看上去心情大好。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因主演《钢琴师》而获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安·布劳迪和“通往好莱坞”金牌节目主持人玛丽娅·曼努诺斯,这两位国际巨星并没有掩盖住章子怡的星光,还非常给章子怡面子,主动上前搭讪。

  曼努诺斯看到章子怡手上佩戴的漂亮手表后,竟忍不住俯身托起章子怡的手近距离欣赏,随后两人挽手大笑,看上去关系神秘。而布劳迪在和章子怡合影时,不时向章子怡露出的美肩投去艳羡的目光。

  今年年初,身处诈捐风波中的章子怡已经很少出席商业活动。其间,她还屡屡被传遭到欧米茄品牌“抛弃”,取消了其代言身份。

  昨天章子怡在洛杉矶的高调亮相,似有意打破传闻,向公众证明自己在国际上地位尚存。 供图/CFP

  几次补捐 章子怡挣脱负面新闻

  2010年1月底

  传出章子怡2008年在康城筹得的善款数字与对外公布有出入2010年3月中 章子怡首次就捐款事件接受内地电视访问,否认诈捐,还透露将详细交代捐款出处。同月,她发声明指有5位认捐人的捐款未收到,并指若收不到也会自己出资补回差额2010年2月初透过经理人发声明,指康城筹得的约310万港元善款将全数捐助四川灾区。数日后,经理人发声明指搞错善款数字,章子怡已立即将余款补回中国红十字会

  2010年4月中 章子怡出席慈善活动为青海玉树地震筹款,在观众面前捐出20万元

  2010年6月初 章子怡在四川宣布约310万港元善款已捐到关爱儿童组织相关账户

  2010年6月中下旬 出席《魔术外传》宣传,媒体已经不再提问“诈捐门”话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