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扎西顿珠触电《香格里拉》 自称当导游不惧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09
第一天拍戏时投入的扎西
第一天拍戏时投入的扎西

  日前,人气歌手、香格里拉旅游形象代言人扎西顿珠首次触电的电视剧《香格里拉》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蒋家骏携主演胡歌、扎西顿住、金莎齐齐亮相,剧中扎西饰演流浪歌手伦布,与金莎饰演纳西族女子和梅展开一段 生死恋情。

  据悉,扎西饰演的伦布对和梅一见钟情,随即展开死缠烂打,并将一腔情深融入歌舞,通过家乡的山歌展现出藏族青年的血性与刚直。第一场戏便是吻戏,这令扎西有些害羞。不过,不过他是很自信的表示将完全融入角色,“这只是伦布与和梅的一个吻而已”。

  第一次拍电视剧就在自己的家乡取景,扎西开心地表示,“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熟悉这里的一切,我将会成为大家最好的导游。我会尽地主之谊,拍戏之余带大家去品味特色小吃,绝对能让剧组成员对香格里拉终身难忘。”

  作为香格里拉的旅游形象大使,扎西亦表示将尽力奉献出一部精彩的剧作,让香格里拉的美景传遍天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