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新版《蜘蛛侠》海选男主角 2012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09:46

  索尼公司的决策人员周五观看了所有新版《蜘蛛侠》男主角“彼得-帕克”候选演员的试镜片段,虽然没有人当场胜出,但很有可能最终的“蜘蛛侠”人选就在他们当中产生。

  这批试镜演员有:《跳出我天地》的杰米-贝尔、《星际迷航》的安顿-叶尔金、《海扁王》的艾伦-约翰逊、《社交网站》的安德鲁-加菲尔德、《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的洛根-勒曼以及《泰特罗》的阿尔登-埃伦瑞奇。

  主演过《功夫之王》的迈克尔-安格拉诺和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扮演少年伏地魔的弗兰克·迪兰也在最终的名单上,但迈克尔-安格拉诺是否参加了试镜目前还不清楚,弗兰克-迪兰则因为要上伦敦皇家戏剧艺术学院主动退出了竞争。

  索尼希望能尽快地决定“蜘蛛侠”扮演人选,这样才能展开其他角色的甄选。新版《蜘蛛侠》计划今年年底开始制作,2012年7月3日上映。影片由《和莎莫的500天》的导演马克·韦伯执导,将会拍成3D立体电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