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舒淇大肚剧照曝光:暂没打算当未婚妈妈(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6月28日02:27
刘烨扶着“身怀六甲”的舒淇 CFP 图

  刘烨与舒淇曾在电影《美人草》中出演过一对情路坎坷的情侣,直到七年后的今天,两人才有了第二度合作——由寰亚电影和博纳国际影业联合出品、刘伟强执导的《美丽人生》。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探班发布会上,最抢眼的人物自然还是女主角舒淇,因为一向性感美丽的她挺着个大肚子,这便是她在剧中的形象。

  昨日穿着一身白色孕妇装的舒淇几乎是素颜,她演一个来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因醉酒闹剧结识了刘烨饰演的警察方镇东。舒淇透露自己的角色甚至会“殴打”刘烨,“仔细想想我是第一次扮演这样的角色,很泼辣,自以为是、歇斯底里的女生,一有问题就会炸出来,很吵很聒噪,刚开始很令人讨厌。我要发脾气、摔东西,还要被刘烨踩到脚、来背摔,我的胳膊都被抓出淤青。” 舒淇还向刘伟强导演调侃,“我们这是拍动作片吗?”

  不过,记者昨天在探班现场看到的已经是变得非常贤妻良母的舒淇,“身怀六甲”的她要在酷暑天担任地产中介带客人看房,刘烨即刻体恤地用手摸摸她的“大肚子”表示心疼。舒淇称赞刘烨是个任劳任怨任打的标准好老公。而当有好事的记者问及舒淇会不会被触动母性情怀,效仿欧美女星做未婚妈妈时,她直率地摇手表示:“不要问我这么高难度的问题,挺着假肚子拍一天戏负担很重,也觉得很累,虽然这次让我体会到妈妈们的伟大,但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