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阿鲁阿卓斩获青歌赛金奖 面对流言称心态很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6日12:47
彝族歌手阿鲁阿卓

  日前,中央电视台“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比赛落下了帷幕,中国文联代表队的青年歌手阿鲁阿卓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扎实的综合素质,以198.610的高分斩获本届大赛流行组的金奖。

  在青歌赛上夺冠后,多家媒体立即对这位来自彝族的美丽女孩盛以赞誉,对她的勤奋与努力之路加以肯定;而与主流媒体报道取向不同的是,同场次参赛的个别选手此时通过雇佣网络黑客,利用24小时不间断发帖的形式对阿鲁阿卓、青歌赛组委会及多名评委进行违法攻击、造谣诽谤,甚至自主发布多条“万人声讨”的恶劣攻击帖,给阿鲁阿卓及大赛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对于比赛后部分选手进行狂热宣传和恶意攻击的现象,正在准备玉树赈灾义演的阿鲁阿卓表示:“我本人并没有去关注网上的这些言论,作为一名军旅歌手,我想服务好我们的听众、我们同胞最重要,而不应该把心思用到歌唱业务以外。至于比赛,我认为这是一次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考量,说实话登上青歌赛舞台的选手们都很出色,但出色之外有特色就显得弥足珍贵了。流行唱法不同于美声和民族唱法讲究条条框框的道道,让大家听得舒服听得清新是其追求所在。获得金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无论谁得奖我都会为其祝福,至于那些流言诽谤我想摆正心态很重要,多总结自己的原因,多欣赏别人的成功。”文图/刘晓亮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