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莫万丹《锋尚》曝模特界心酸 曾被摄影助理色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8:36

  我们经常在时尚杂志上看到各式各样拉风的时尚大片,光鲜的背后,每个大片都有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本期《锋尚之王》就请来名模莫万丹、张亮等人现场演绎大片是怎么拍的。艺人朱梓骁也闪亮登场,与莫万丹贴身拍摄时尚大片。

  为拍大片被冷风吹

  模特的光鲜亮丽遮盖了背后的辛苦,每个成名的模特都经历异于过常人的、难以想象的心酸。莫万丹在《锋尚之王》节目里,大曝在工作时遭遇的窘况。在节目现场,莫万丹带来了一组她在国外拍摄的服装大片,照片里的她身穿鲜艳的绿色长裙,裙角随风飘舞,莫万丹姿态妖娆,照片一亮相,所有人都惊呼:好美!太有国际名模的范儿了!

  而在时尚大片的拍摄过程其实非常困难:“做模特的,经常是夏天拍冬天的着装,冬天常常穿大棉衣拍照,这组照片我们在国外拍的,很冷,本来预计是2天拍10套,结果太冷了,就在一天拍了八套。你们看我裙子和头发吹的,不是吹风机,就是自然风吹的,站在风口,大风呼呼吹。我是南方人嘛,特别怕冷!”

  被摄影助理色瞄

  恶劣的天气条件还不是最困难的,让人抓狂的是摄影师还为了“裙子没飞好”这样的理由而要求莫万丹一遍又一遍的摆造型,“我的妈呀,裙子没飞好,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也只能坚持,达到摄影师要的效果。还有很多背后的故事大家都看不到,为了拍摄效果,我就穿成这个样子去爬山,手要爬山,就顾不着裙子了,呼啦一下,裙子都掉下去了!有个摄影助理都看呆了,我穿好衣服,下来,指着他说:‘你看什么看!’”

  朱梓骁:我要做中国的金凯瑞!

  《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里无厘头的表现,和在节目中的搞怪耍宝风格,让很多人以为朱梓骁要走搞笑路线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梓骁大声说:“搞笑也可以很帅,我要做最帅的谐星!想成为有品质的艺人!在拍《流星2》时,有个桥段让人笑到椅子上了,相比第一部戏,更轻松更好玩了。我喜欢金凯瑞,我想成为中国的金凯瑞。 ”本期节目,他还和名模莫万丹共同演绎拍摄大片的前前后后,一举一动颇有男模风采。今晚24:00湖南卫视《锋尚之王》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