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电影 官网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海洋天堂》哈尔滨热映 文章回娘家倍感亲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7:15
导演薛晓璐、主演文章
导演薛晓璐、主演文章

  由薛晓路导演,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情感大戏《海洋天堂》目前正在国内各大城市热映。6月23日,导演薛晓璐、主演文章一行来到了哈尔滨,为《海洋天堂》宣传造势。在活动现场,文章显得格外兴奋,声称自己回到了娘家,倍感亲切。

  文章回娘家倍感亲切 为拍好戏苦练泳技

  见面会当天,《海洋天堂》导演薛晓路与主演文章来到哈尔滨影城,与现场观众开展了互动交流。在活动中,异常兴奋的文章透露:“因为我的妈妈是哈尔滨人,这次来哈尔滨就像是回到了娘家,非常的亲切。”

  在谈到《海洋天堂》自己扮演的角色大福时,文章坦言之所以能够饰演大福这个角色,除了导演和李连杰大哥的认可之外,自己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因为影片中有大量的水下镜头,而大福又是一个游泳高手,这就要求文章必须学会游泳。文章表示在接拍电影之后,曾苦练泳技,在两周内就学会了‘蛙、蝶、仰、自’四种泳姿,确保了电影的顺利拍摄。由此文章为拍好戏而豁出去的性格可见一斑。

  比同龄人更能体会父爱

  除了苦练游泳技巧之外,文章还声称自己非常幸运。众所周知文章已经做了父亲,而剧中的大福则是个不谙世事的孩子,这样的反差令文章的身上背负了更大的挑战。但对此文章却有自己的观点,声称自己比同龄人更有优势,“因为自己已经做了父亲,所以更能感受到父爱的力量、父亲的责任。”

  在活动的最后,观众与薛晓路、文章的现场交流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许多影迷纷纷表示:通过电影《海洋天堂》不仅仅让人感受到父爱,还令所有人了解到这样一群需要我们帮助的自闭症患者群体,非常感谢《海洋天堂》能够这样完美的将他们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