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新闻动态

《远山的红叶》别样红 颜丙燕上任“狠”费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5:33
颜丙燕饰演纪委书记王瑛
颜丙燕饰演纪委书记王瑛

  她,是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女纪委书记王瑛,她是低调的“金鸡”影后颜丙燕,她们因为电视剧《远山的红叶》而相融。在根据原南江县纪委书记王瑛同志事迹改编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中,颜丙燕首次当官演起了纪委书记王瑛。昨晚,刚当上官的颜丙燕一出场就燃起了第一把火,对反腐工作“狠”费心。

  “生如夏花之灿烂,美若红叶之灵秀,”短短的十四个字给王瑛四十七年的人生画上了一个美丽的句点。“在北京知道王瑛书记的事迹的时候,我心里想这肯定是有艺术加工的成份,所以王瑛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领导我没有太多的概念,”颜丙燕直言,“但当我体验生活的时候,我踏上南江的土地听百姓们提到王瑛书记的时候,他们脸上展现的神情让我感动,这种感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王瑛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因为不普通的工作成就了纪委书记王瑛。她很柔软,对丈夫、对儿子、对家人,她如许多平凡的女人一样,柔情似水;可在工作上,她有着男人一样的铮铮铁骨,忠于职守、廉政为民,哪怕自己的好朋友犯了错误,在原则面前她毫不让步。

  昨日王瑛刚一和观众见面,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有观众评价说“颜丙燕将一个女人的柔弱却不软弱表现的淋漓尽致、将一个女纪委书记的铁腕刻画的惟妙惟肖。”面对如此高的评价,颜丙燕一如既往的低调,“王瑛在我的心中是个让人敬佩有让人心疼的女英雄,她让我感动,现在刚播出两集,我不知道我的这份感动能否通过我的工作来准确的传达给观众,让我很紧张。”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