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才旦卓玛力挺“花儿朵朵” 为原生态歌手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0:55
才旦卓玛
才旦卓玛

  “祝贺她们,我为她们高兴!”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有三位来自藏族的选手杨秀措、卓玛措、毛妮卓玛顺利晋级到全国30强,听闻此消息,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才旦卓玛由衷地感到开心。才旦卓玛细心叮嘱三位原生态选手好好表现,还特别表扬了选秀节目“花儿朵朵”“有特色”。

  才旦卓玛认为,藏族选手站到“花儿朵朵”的舞台上,通过富有民族特色的歌声和表演,能让更多人对藏族文化有更多了解,这有利于藏族文化的传承和保留。因此,藏族选手在“花儿朵朵”中的出现和晋级,不仅是文化多元、包容的体现,更是对中国各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得知三位“花儿朵朵”藏族选手明天就要参加总决赛了,且越往后走道路越曲折、竞争越激烈,才旦卓玛还细心地为她们提出了建议:“要从原创、表演和服装各方面体现出藏族特色,将我们朴素、独特的民族性格展现出来”。才旦卓玛对原生态选手的表现充满信心:“我相信她们会表现得很好的”,也祝福她们能取得更好的名次。

  对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才旦卓玛也表示,能将富有民族特色的选手和各种流行型歌手融合在一个舞台上的选秀,不仅是有特色的节目,也是对中国各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的举动,值得鼓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