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七再现《星光大会》 学员情深感染现场气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0:11
《星光大会》十强见面会
《星光大会》十强见面会

  东南卫视年度大型音乐综艺节目《星光大会》近日在南昌举办了十强见面会,星光学员中来自台湾的魏如昀、张心杰、曾志豪等人均是初次来到大陆,不过现场粉丝们的热情并没有让他们感到水土不服,而他们也用相当激情的表现回馈了当晚到场的所有观众。

  当整场活动进入尾声时,现场气氛并没有随之淡去,主办方安排了一个特殊嘉宾串场的环节,这位神秘嘉宾一登台,台上数位学员顿时苦成泪人。原来是在第三堂主题课提前下课的小七唐汉宵。

  唐汉宵,08年我型我秀冠军,2010年凭借优秀的创作及演唱实力,经过层层筛选唐汉宵最终获选东南卫视《星光大会》大陆星光学员行列,前往台湾与《超级星光大道》学员共同学习。有着好人缘的唐汉宵在星光学习班中是大家心目中的好兄弟好姐妹,在《星光大会》第三堂主题课“我的音乐故事”上,因为发挥失常而提前下课。席间,很多同学都因为小七的离去而潸然泪下,在之后的课程中,每当提起唐汉宵,总有学员情绪失控,泪洒现场。

  为了纪念这次《星光大会》的学习和这帮亲爱的同学,唐汉宵在离开台北的当晚,连夜创作了一首《台北夜未眠》,描述自己的不舍心情与同学间的惺惺相惜,这首歌也成为《星光大会》课堂上最重磅的催泪弹,每当旋律响起,大家不自觉的流出惜别的眼泪。

  当天唐汉宵的突然归来,让本该结束的发布会气氛重回高潮,现场洋溢着温情,同学们因为再度看到好友的归来喜极而泣。但不知道主办方这样的安排是否除了炒热当晚的气氛以外,还有别的考虑,毕竟当初唐汉宵的下课也存在不小的争议。究竟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小七是否还会回归,或又将以哪种名义再出现在这个舞台?一切的答案将在接下来的十强PK中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