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阿特顿重返伦敦西区出演易卜生《建筑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37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新贵杰玛-阿特顿(Gemma Arterton)将于今年11月首登伦敦艾尔美达剧场(Almeida Theatre)出演戏剧大师易卜生的晚年巨作《建筑大师(The master builder)》。届时,阿特顿将在剧中饰演“希尔达”一角,男主人公索尔尼斯将由史蒂芬-迪兰(Stephen Dillane)出演。  

杰玛-阿特顿(Gemma Arterton)

  《建筑大师》讲述了毁灭性天才建筑大师索尔尼斯的故事,晚年的索尔尼斯功成名就,行走在道德边缘,对青春无限向往又惧怕青春的威胁。神秘少女希尔达的出现唤醒了索尔尼斯沉睡多年的欲望,同时他心里深藏已久的秘密也逐渐揭开。这次由特拉维斯-普莱斯顿担纲指导的大师级名作将于11月18日正式公演。  

  今年年初,杰玛-阿特顿在Garrick 剧场出演百老汇戏剧《小狗笑了》是她首次亮相伦敦西区的戏剧舞台。阿特顿最初受到关注是出演BBC新剧《德伯家的苔丝》,喜剧电影《新乌龙女校》中活泼的学生代表凯利-琼斯的造型再次让她脱颖而出,而好莱坞大片《詹姆斯邦德007:微量情愫》中“邦女郎”的梦幻角色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影星。  

  2010年,杰玛-阿特顿除了为戏剧舞台带来惊喜,由其出演的传奇史诗电影《波斯王子》与《诸神之战》都已成功上映。由斯蒂文-弗莱尔斯执导的阿特登新片《Tamara Drewe》也将于今秋上映。  

  据悉, 《建筑大师》将于11月12日进行首次预演,其在艾尔美达剧场的档期将延续至2011年1月8日。(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