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伊琍支招“足球寡妇” 独立女人要找替代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09:11
>>点击进入组图

  赵宝刚导演《婚姻保卫战》,昨天(24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首轮卫视签约启动暨主题曲发布会。恰逢南非世界杯期间,戏里的婚姻战场被转到足球场上,主演马伊琍率先拿出态度,“男人看球,女人做什么”是最应景的婚姻小插曲。“我站在‘足球寡妇’这一边”,面对媒体提问,她笑说“男人可以为了看球冷落女人,女人也可以找一个‘替代品’冷落男人,公平。”

  支持西班牙,马伊琍“夫唱妇随”

  《婚姻保卫战》是赵宝刚导演“青春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昨天的发布会导演赵宝刚,主演佟大为、马伊琍、黄磊、袁莉、刘金山、于娜、孟广美等悉数到场。制片方准备了一组世界杯参赛国国旗,让主创选择自己钟爱的球队。自诩“从不看球”的马伊琍挑了一面意大利国旗拿在手上,“文章特别喜欢西班牙,所以我也支持西班牙队。”她说,文章为了让她记得比赛队伍,还曾特地拿了西班牙国旗让她记忆。

  不当“足球寡妇”,马伊琍自有对策

  虽然支持的球队“夫唱妇随”,她话锋一转,为最近产生的新族群”足球寡妇”叫屈。她说:”就拿那些‘足球寡妇’来说,我建议她们去寻找一个‘替代品’。男人需要自己的空间,女人也一样。等到你和‘替代品’热络起来,没准他就吃醋,吵着闹着要回来了。”她解释,替代品并非要人去另找情人,而是女人可以有自己的爱好。

  她被赞”最佳守门员”

  戏中,佟大为饰演的郭洋事业有成,希望妻子留守家中。马伊琍饰演的角色证券公司会计部经理李梅则不甘心做家庭主妇,她想要走出去,十足一个“大女人”。同剧的演员孟广美,认为“马伊琍在戏里的角色就像是足球场上的守门员,戏里我要是和佟大为走近了,她就会来约我喝咖啡,非常懂得防守的道理,就像我最喜欢的希腊队守门员”。

  幸福混因受赵宝刚言传身教

  《婚姻保卫战》幽默的方式,让大家思考婚姻里的相处之道,马伊琍和赵宝刚从《奋斗》到《婚姻保卫战》的合作过程,也是她和文章从恋爱到升级为父母的过程。“宝刚导演和妻子的恩爱,对于我和文章来说,是言传身教,”马伊琍坦言,“所以我们约定,坚持幸福,坚持恩爱。”她认为,“婚姻需要双方相对的独立和公平。《婚姻保卫战》这部戏要告诉大家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这场战争没有谁胜谁负,胜利应该是属于两个人的。”

  记者追问:“平时谁主内谁主外呢?”。马伊琍笑答,她婚前很擅长主外,婚后就开始慢慢学会主内,现在“我是‘内外兼修’的‘婚姻选手’”。《婚姻保卫战》将于8月16日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