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搂郭羡妮力证好姊妹 传拍剧两人闹不和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6月25日08:44
传徐子珊欺负郭羡妮,但两人碰面却非常好姊妹,搂腰又搭膊
徐子珊和郭羡妮

  2010年6月25日讯 郭羡妮、徐子珊先后与“壳王”陈国强传绯闻,她们合演的新剧《情越双白线》将于下周一播出,正值宣传期,突然传出两人不和是非。有指徐子珊拍摄时看不顺眼郭羡妮,不时出言笑讽,又趁演对手戏时故意欺负;性格腍善的郭羡妮逆来顺受未有反击,但旁人均替她感不值。不论传言真与假,两人宣传时却表现得很好朋友,揽腰搭膊做对好姊妹!

  35岁郭羡妮与31岁徐子珊分别是1999年及2004年港姐冠军级人马,而且同是4料冠军,不相伯仲。郭羡妮于06年曾与壳王陈国强传出绯闻,当时传她获赠车及楼,以及被捧担演电影《卧虎》女主角,但绯闻不久后告终。至于徐子珊今年初因搬入豪宅,而与陈国强传绯闻,当时她强烈否认,指豪宅是自己租的,也不认识陈国强。

  壳王新旧绯闻女友惹是非

  不过郭羡妮与徐子珊均曾与陈国强扯上绯闻关系,同剧合演难免惹是非。传言指徐子珊拍剧时欺负郭羡妮,既出言笑讽、又在演对手戏时故意为难郭羡妮,但郭羡妮默默忍受,不敢反击,旁人看在眼里也不忿徐子珊的行径,于是替郭羡妮抱不平。

  经理人齐声“没有此事”

  昨日两人一同出席《情越双白线》宣传,表现得相当好朋友,不时互望开怀大笑,影合照时,徐子珊搂着郭羡妮的腰,郭羡妮亦搭着徐子珊膊头,非常好姊妹。徐子珊更笑言与郭羡妮感情都未有着落,好Dry!就不和传闻向她们求证?郭羡妮透过经理人梁先生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没什么好回应的。”徐子珊则未有回覆,她的经理人张先生说大家拍摄时相处融洽,没有此事。

  “感情空白 一起Dry”

  剧中演员昨齐集于马鞍山一间的士公司外举行宣传活动,现场安排一部的士给徐子珊、郭羡妮乘坐,徐子珊进入车内时,头部不慎撞到倒后镜,笑说“中头奖”好兆头。剧中她与郭羡妮、黄浩然有一段三角关系,但现实中两人感情都很Dry?她说是,一起Dry,唯有祝愿收视好便感情有着落,因为收视好人气旺,就会有桃花,她对此剧有信心。有否担心世界杯影响收视?她说不担心,只要剧情紧凑,希望观众支持不要转台。

  郭羡妮自言感情生活空白,亦不能强求,她已经不着急,顺其自然。她拍此剧时没有绯闻,与其他演员合作得好开心,郑则士教了她很多,剧情讲醉酒驾驶的祸害,很有意义,希望收视有30点以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