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新闻动态

《远山的红叶》登央一黄金段 李健演纪委干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1:10
李健剧照
李健剧照

  20集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第26届“金鸡奖”影后颜炳燕、内地实力派小生耿乐、青年女演员李健联合主演。

  改编自原型故事,李健加盟成亮点

  电视剧《远山的红叶》根据原南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同志的优秀事迹为原型改编。艺术地再现了她在纪委书记工作岗位上坚持原则、铁面无私、反腐惩贪、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关爱群众、扶弱助贫的感人故事。除了实力演员颜炳燕和耿乐外,刚刚签约星光国际的青年演员李健的倾力加盟为该剧增加了一抹亮色。

  为角色倾注感情,平凡中成就伟大

  曾在电视剧《警察故事》《国家机密2》等优秀电视剧作品中有上佳表现的李健,此次在《远山的红叶》中饰演王瑛(颜炳燕饰演)的助手,也是一位有原型的纪委干部。李健介绍说:“我饰演的孙静是一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到纪委工作后成为王瑛的助手。通过在工作、生活中和王瑛长时间的接触,被王瑛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也成长为一位优秀的纪委干部。”对于这个角色的喜爱,李健溢于言表: “我觉得这个角色非常有人格魅力,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出伟大的人性光环。我把自己对于那些平凡而伟大的人物的理解都赋予了她。”

  《远山的红叶》故事生动曲折、感人至深、贴近生活,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吸引力。该剧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