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做客《天下女人》 真情讲述马尼拉探访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17:00
姚晨开心畅聊
姚晨开心畅聊

    昨日(6月23日)下午,姚晨应邀做客了由杨澜、李艾和守镇共同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与大家畅聊了时尚、工作、家庭等话题,而对六月初探访马尼拉城市难民之行的真情讲述,更让现场观众感受深切,引用了电影台词“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她表示“命运既然给你这些,就是希望你能为别人做一些什么。”

  在节目录制现场,刚刚晋升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的姚晨,还与大家分享了六月初探访马尼拉城市难民的故事,生动形象的讲述和真实流露的情感不仅让现场观众感受深切,还进一步更新了大家对难民的认知。姚晨表示能够成为难民署代言人并能真正地帮助到他们,让她觉得自己是个有用之人,在未来还将继续做好这份工作。

  姚晨生长在福建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父母从小就教育她要做一个阳光的、对社会有用的人,然而儿时梦想成为警察能够帮助他人的姚晨,最终成为了一名演员,在逐渐取得事业上成功时,姚晨没有忘记父母教诲,力所能及地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着别人,姚晨说就像电影中的那句话——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命运既然给你这些,就是希望你能为别人做一些什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