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玩具总动员3》 > 相关新闻

《玩具3》票房口碑双丰收 IMDb动画排名第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4日13:26
《玩具总动员3》剧照

  时光网讯 《玩具总动员3》上映不到一周,不但票房告捷,口碑也获得丰收,IMDb评分排名一举窜进前十,并勇夺动画电影第一的宝座。在著名的烂番茄网站上,影片获得98%的新鲜度,获得了大部分影迷的超高认可。

  据统计,截至6月22日,《玩具总动员3》的北美票房已达1.41亿美元,全球票房近2亿。在互联网权威电影数据库IMDb上,获得了高达9.3的评分,位列TOP250第7位。这不但是动画电影的最高评分,也是今年上映电影的最好成绩。虽然随着时间的延长评分会有所下降,但14844张的投票、72.2%的满分,无疑显示了大部分影迷对这部影片的喜爱之情。

  而在IMDb动画电影的评分排名中,《玩具3》已经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机器人总动员》(8.5分)、《千与千寻》(8.5)、《飞屋环游记》(8.4)、《幽灵公主》(8.3)、《玛丽和马克思》(8.3)、《国王与小鸟》(8.2)、《驯龙高手》(8.2)、《狮子王》(8.2)以及《萤火虫之墓》(8.2)等等。《玩具总动员》一二集则分别以8.1和8.0的高分排在第12和25位。

  此外,根据首周的票房统计,《玩具3》是北美地区首映周末票房第十名,影片还以首日4100万美元的成绩超越了此前上映的两部3D大片,《爱丽丝》的4080万和《阿凡达》的2675万。在衍生产品方面,据Panjiva贸易公司的统计,在过去18个月内的40部重磅大片中,《玩具3》的衍生产品销量高居第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