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电视版《杜拉拉》网络首播 李光洁晋升职场教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4日07:48
人气型男李光洁
人气型男李光洁

  《杜拉拉升职记》作为畅销小说,在引起读者共鸣后,又相继被搬上了大银幕、话剧舞台和电视荧屏。电视版《杜拉拉》在上月初已于部分地面城市播出,反响极为热烈。而近日其再次揭开神秘面纱,亮相网络,让网友们先睹为快。此前凭借多部热播剧集而被观众所熟知的80后实力男星李光洁,此次则穿起西装晋升为职场教父。

  这个王伟不“花瓶”

  王伟这一人物在原著中着墨不多,可说是成为了《杜拉拉升职记》这一女性题材中的大花瓶。而此次在电视版的《杜拉拉》中,编剧给王伟这一人物加入了大量的戏份,加重了杜拉拉与王伟之间感情这条线的描写,使王伟一角成为了不输“杜拉拉”的绝对主角。近来越发走红、人气大涨的实力男星李光洁此次则在剧中出演了王伟一角,并通过其精湛的演技,给已通过地面播出看过此剧的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送名“李王伟”。除原著作者认为李光洁最为符合原著人物形象外,李光洁塑造的王伟更是让诸多观众彻底沦陷,直呼这才是真正的王伟。

  变身职场教父

  在李光洁以往的作品中,题材相对厚重的年代戏较多,例如《特殊使命》、《军人机密》、《杀虎口》等。此次出演电视版《杜拉拉》,李光洁则换上了时装,变身办公楼中的职场教父,一展80后时尚型男的风采。据悉,相对于更加侧重于爱情部分的电影版《杜拉拉》来讲,电视版则是一个更加全面的呈现,不仅在杜拉拉与王伟的感情发展上着以重墨,杜拉拉职场上升的每一步更是清晰可见。剧中王伟会时常以不经意的方式来提点杜拉拉这个职场菜鸟,每当杜拉拉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都会陪在杜拉拉身边帮她分析问题、想解决办法,使其在职场中迅速成长起来,成为了杜拉拉职场生活中当之无愧的“职场教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