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季礼开公司 欲培养动作明星(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6月24日09:12
唐季礼
唐季礼

  这边刚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新合作,那边唐季礼又自己成立了一家电影公司。华大影业公司日前在上海宣布成立,并将修建影院、开设动作明星培训班、拍摄多部电影,除之前就宣布与成龙合作的《12生肖》,还包括唐季礼将担任监制的史诗大片《诸葛亮》三部曲。

  签约上,唐季礼、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亚东等明星纷纷出席。据了解,之所以开办这家公司是因为唐季礼觉得虽然现在的电影市场非常火爆,但是演员的资源却相当有限。尤其是动作明星,因此他才开设了“华大之星——第一届动作明星培训班”。对于这一点,曾志伟也相当认同。“说起动作明星,我们现在能想到的只有一个甄子丹,其实我们很需要这方面的人员。再有一点,现在的很多培训班,出来的学生无法马上投入到工作,培训只是学习而已。这是不够的!这次唐导组建的一条龙服务,就是要建立像早年TVB的演艺人培训班,一毕业马上有工作。”

  除了培训演员,华大影业还计划每年至少将投拍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和一部舞台剧,给培训班的学员专业实践的机会。而首部电影《双色岛》已确定今年9月开机,明年情人节档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