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奇志》众星云集 舒耀瑄“笑里藏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7:31
《奇志》
《奇志》

  长篇电视剧《奇志》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午间剧场播出。该剧再现了抗战时期与北平近在咫尺的顺义地区错综复杂如火如荼的生活。该剧由唐国强、王亚楠、雷恪生、舒耀瑄等人主演,各路实力派演员在此剧中大飙演技,演员舒耀瑄更是突破以往塑造的角色,在戏中饰演了一位“笑里藏刀”的中医。

  在剧中,舒耀瑄饰演的中医是一位表面上救死扶伤,其实却是一个为了利益杀人不眨眼的冷面魔头。该角色对于舒耀瑄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尝试和突破。

  现已签约东仑传媒的老戏骨舒耀瑄,在其数十年的演艺生涯中,塑造的角色丰富多面,亦正亦邪,无论是《永不瞑目》里正派的肖童的老师,还是《金粉世家》里爱打小算盘的清秋舅舅宋世卿,抑或是《抗日奇侠》里为国捐躯的土财主孔金开,以及不久前在《锣鼓巷》中参与夺宝的日本人酒井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