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繁星戏剧村 > 新闻动态

赵瑞宁戏剧工作室代表作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5:00

  ◎《前妈后妈》

  金融危机下,我在这个充满阴谋的城市里变成了一只猫,大人们的游戏越来越复杂,不认识自己的前妈,也不认识把自己一片片撕碎走出来的后妈,他们都怎么啦?后妈离了几次婚,始终不知道那一个男人才是她最后的丈夫,前妈被单位辞工,始终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属于谁的人?……

  ◎《嫌疑犯》

  在风雨交加的晚上,隐居多年的名作家恩,因其居所附近发生命案而成为疑犯,不料盘问的警长却是恩的忠实读者,对其作品情有独钟,一些盘问变成了相逢恨晚的知己对话,一些鲜为人知的往事也被一一道出……到底恩是否凶手?死者是谁?

  ◎《可以睡觉》

  日本著名荒诞派戏作大师别役实的作品,首次在中国内地商业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