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48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星妈复出时尚造型大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ncent/文
2010年06月23日14:28

  2010年,影视界两大星妈当然要数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本年三月份,香港杂志封面刊登赵薇新加坡待产相片,四月中新加坡报章引述,赵薇与黄有龙早于2008年在当地注册结婚并已成为永久居民,女儿亦于当地鹰阁医院剖腹诞下,消息轰动了华人社会。至于张柏芝,经历风风雨雨之后,雨过天青,为长子Lucas谢振轩在本年五月中添了个约7斤的弟弟Quintus,是拉丁文五月的意思,消息同样叫人振奋。  

赵薇低调地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
赵薇低调地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

  6月11日下2时,一身黑色上衣配牛仔裤黑超墨镜的赵薇,低调地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准备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为评委。刚做完月子不久的黄太太身尚未回勇到最佳状态,而且甫抵步迈出机场的时候显然没有料到神通广大的媒体早已蹲守,唰唰的闪光灯下刚为人母的赵薇难免有些尴尬失措,略略发福的体态明显地有着富泰幸福少奶奶的范儿——当然,即使雇有保姆,初生婴儿很多时候仍需母亲亲自照料,少点气力也不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