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有爱就有家》热拍 多部作品近期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31
《有爱就有家》剧照
《有爱就有家》剧照

  近日,由北京盛世颐和公司投拍,王晓晨、萨日娜、王琳、毕彦君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正在济南火热拍摄。该剧以两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为主线,从父辈之间的恩怨情仇到儿女的情感归属,全景式动态的展现了中国现代人的价值观、道德观、家庭观的变迁,很好的诠释了“爱”这个主题。

  华谊新生代演员王晓晨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何馨恬一角,性格温婉、善解人意、对爱执着,是一个典型的传统中国女孩。“这是我拍戏以来演过这么多角色中最贴近我本人性格的一个角色,我以前不是拍古装片就是演民国传奇女子之类的悲情角色,这次终于有机会演现代戏了,我希望能让大家看到我更多的可塑性。而且我蛮喜欢馨恬的性格的,她身上有很多中国女性的传统美德,如何更好把馨恬这种温婉内敛的特质诠释出来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谈及自己剧中的表现,王晓晨表示将尽最大努力诠释好这个讨喜的富家千金角色。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外形靓丽的王晓晨自出道起便被众多导演、制片人看好,签约华谊后更是星途坦荡,先后在《苏东坡》、《射雕英雄传》、《玫瑰江湖》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的表现。其主演的《谍变1939》近日在北京、上海、江苏等电视台热播,凭借着不俗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王晓晨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6月28日该剧还将登陆山东卫视和河南卫视的黄金档。而其主演的《民国往事》、《大浴堂》等大戏也将陆续登陆电视荧屏,相信随着这些剧集的热播,王晓晨会受到更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