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明星演出行程 各自都有“小账本”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9:11
克莱德曼2006年来沈时很亲民,对花粉过敏的他对于粉丝送上的鲜花也没有表现出丝毫不满
克莱德曼2006年来沈时很亲民,对花粉过敏的他对于粉丝送上的鲜花也没有表现出丝毫不满
2006年克莱德曼曾到沈阳世博园游览
2006年克莱德曼曾到沈阳世博园游览

华仔在沈期间的休闲活动都在酒店里进行
华仔在沈期间的休闲活动都在酒店里进行


  6月22日,国际著名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奏响了他那首享誉世界的“蓝色钢琴曲”。

  说到巨星来沈,最吸引观众的,除了他们精彩的表演,恐怕就是他们在沈的衣食住行了。去年刘德华来沈举行演唱会期间,本报记者就曾对其在沈的衣食住行做过全方位立体化的关注。如今,克莱德曼又将在沈阳享受怎样的“星级待遇”呢?

  记者昨日经过多方打探后,了解到了这位国际级的钢琴大师在沈的起居标准。一位承办过刘德华演唱会及克莱德曼音乐会的演出商告诉记者:“一场巡演下来,刘德华在饮食上需要花费30万~50万元,而克莱德曼仅需要10万元左右;刘德华的住宿费用是1000美金一天,克莱德曼一天只要120美金就够了。”

  由此可见,同是大明星,比起去年来沈的刘德华,克莱德曼可是低调多了。

  

  两套礼服vs数不胜数

  昨天下午,理查德·克莱德曼乘坐的飞机在沈阳降落。

  记者从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此次克莱德曼演出的礼服只有两套西装,一套蓝色,一套红色,另外还带了几件随身的休闲服,“克莱德曼先生非常讲究礼节,即使是在酒店里见工作人员,他也会着正装以表示自己对对方的尊重。”主办方负责人董先生透露。

  比起克莱德曼在衣着上的配备,去年来沈开演唱会的刘德华演出当天的礼服共有4套,备用礼服、随身便装及几位贴身工作人员的衣服则是多得数不胜数。不过,相比于着装简单的音乐演奏会而言,明星演唱会这种商演形式本身在服装的要求与设置上也更为复杂。

  

  不吃中国菜vs多种饮食搭配

  在饮食方面,克莱德曼和刘德华的要求有着很大的区别。

  克莱德曼是法国人,尽管之前多次来过中国,但为了避免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影响了演出,他从来不吃中国菜,连喝水也只喝指定品牌的进口矿泉水。

  而刘德华去年在入住沈阳某酒店后,酒店按照他的饮食习惯,为他准备了粤菜作为主要饮食,此外还准备了西式、韩式和法式等各种食品供他选择,另外还按照他的要求特别烹制了补充体力的瘦肉汤。饭菜每次都是由刘德华的“贴身管家”送到房间内。演唱会当天,刘德华除了水果外几乎不吃任何东西,当时他在沈阳选择的水果包括香蕉、苹果等等。

  

  五星级宾馆vs指定总统套房

  记者了解到,克莱德曼巡演期间只要求入住当地五星级酒店的套房,至于是哪家酒店就全交给主办方做主。此次主办方为他选择了位于中街附近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门脸不算大。至于房间的具体设备以及安保方面,克莱德曼方面则没有过多要求。

  在这一点上,刘德华显然是大手笔得多了。去年刘德华来沈时要求必须入住总统套房,且在入住前几天还要派贴身助理前往酒店查探,他所入住的楼层被提前清空,电梯门口也有保安把守。

  另外,去年4月在沈期间,刘德华仅贴身保镖就配备了6个,这其中还不包括为演唱会提供安保服务的警察及保镖。

  

  头等舱vs包机走特殊通道

  克莱德曼和刘德华来沈巡演,主办方都安排了4辆豪华商务车负责接送他们,这一点二人的待遇是一样的,但在往返于各个城市之间的时候,两人的待遇就大大不同了。

  克莱德曼的随行团队仅有14人,从一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他们只需要主办方为其订头等舱的机票,等到达目的地后,包括克莱德曼本人在内,整个团队都是通过正常旅客通道离开机场,搭乘主办方为他们安排的车子到酒店。

  相比之下,刘德华来沈时,随行的制作团队多达500人以上,仅行李就有400多件。此外,除了一部分工作人员可以自行安排外,刘德华本人及贴身的主要工作人员在内地开演唱会期间均需要包机出行,仅包机这一项费用就高达400多万元。飞机抵达目的地之前,主办方还需要与当地机场联系,为他们安排特殊通道,然后将专车直接开进停机坪,才能接刘天王一行人离开。

   克莱德曼2006年来沈时很亲民,对花粉过敏的他对于粉丝送上的鲜花也没有表现出丝毫不满;华仔去年包机来沈,粉丝们只能远远地看他。

  理查德·克莱德曼必须喝外国的水,刘德华必须住总统套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