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重大校花剪裁DIY 尽显青春倾城之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2日14:23
重大校花剪裁DIY尽显青春倾城之美
重大校花剪裁DIY尽显青春倾城之美

  “追风中国行 金钟撞大运” 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经过南京、杭州、深圳、广州和武汉站的火热招募,追风热浪六月正式抵达重庆,17号、18号分别在重庆大学大学城校区与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现场举行招募及选手路演活动。美貌与智慧并存,气质与才艺并重,美女大学生校花们齐聚追风大运之星重庆站,将山城变为热火朝天的美丽战场。

  大运之星重庆大学首站,来自重大校花组合的四位美女大学生大秀DIY裁剪,将追风大运之星造型简单的T恤设计出一不般的青春时尚,赢得现场观众赞叹。非时装设计专业的她们,开动自己的创意、融入自己的激情,剪裁出重大美女校花组合的倾城之美。身高一米七六的美女模特张澜馨,爱好书法绘画,曾获“魅力辽宁”模特大赛亚军;大眼美女“小关之琳”张文彬酷爱攀岩,她最希望是像杨澜一样温和而深刻地做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让青春放肆一些,笑容灿烂一些;才女校花宋欣原现场秀葫芦丝表演,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让炎炎山城夏日掠过一比清凉;一身短装的段馥荔用山城女孩的直爽真诚意外成为现场“最具人气”选手。

  据悉,“追风大运之星”的招募报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15日,错过现场招募的同学仍可通过电话及网络等方式报名参选。

  报名条件及方式

  【报名时间】5月10日——7月15日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55-33311111

  2、网络报名:

  登陆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官方网站:dyzx.s1979.com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相关信息发送到:dyzx2010@gmail.com

  3、选送报名:各院校团委推荐优秀学生报名

  4、现场报名:敬请关注各城市高校的相关宣传,也可在各高校报名点,填写报名表,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条件】

  1、女性,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的在校大学生;

  2、品行兼优,具备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

  3、普通话标准,具有一定英语基础;

  4、对大运知识有一定了解,热爱运动。

  现场报名及选拔活动预告:

  (具体时间地点可能会发生变化,请及时查询活动官网:dyzx.s1979.com)

  长沙

  湖南师范大学 6月17日

  湖南大学 6月18日

  重庆

  重庆大学(大学城校区) 6月17日

  西南师范大学 6月18日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 6月21日

  北京大学 6月22日

  成都

  四川师范大学 6月28日

  四川音乐学院 6月29日

  上海

  同济大学 6月28日

  复旦大学 6月29日

  沈阳

  沈阳音乐学院 7月1日

  辽宁大学 7月2日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 7月8日

  西安交通大学 7月9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