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决战刹马镇》精彩看点 新式喜剧夺目五招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22日13:52
《决战刹马镇》海报
《决战刹马镇》海报

  由李蔚然首次挑战大银幕,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等倾情加盟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于今日(6月22日)全面上映。自影片宣传以来,林志玲超级大变身扮丑变悍妇,就成为本片被人津津乐道的看点之一。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西北塞外一个荒凉的村落,一群俏皮的村民和一伙国际大盗狭路相逢,为了神秘的宝藏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宝大赛。刹马镇村的村长唐高鹏(孙红雷 饰)在情人春娘(林志玲 饰)、面饼、大炮等人的协助下,与教授周定邦(李立群 饰)带领的国际悍匪斗智斗勇,你追我逐,骗中有骗,最终究竟鹿死谁手呢?

  第一招:花瓶林志玲变身黄牙村姑

  一向以美女形象在银幕媒体亮相的林志玲,这次在《决战刹马镇》中可谓是彻底牺牲“色相”,不但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穿上老土的毛衣,造出臃肿身材,更是故意将皮肤做糙,把牙齿抹黄,举止豪气,谈吐泼辣。在这位剽悍的春娘身上简直找不到一丝一毫林志玲平日里娇滴滴的模样。更具挑战的是,林志玲在片中还说得一口乡音十足的保定方言,搭配上她的整体造型,活脱脱就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村姑。

  第二招:孙红雷造型犀利热吻志玲

  相较于林志玲的大变身,一向以硬汉形象严肃表情亮相银幕的孙红雷在《决战刹马镇》中也进行了翻天覆地的雷人改造。身着绿军装脚踩“二”叶草球鞋是孙红雷饰演的唐高鹏的标配造型。这个角色是刹马镇村的灵魂人物,带领全村人智斗国际大盗,寻找神秘宝藏,看上去贼眉鼠眼,鬼灵精怪,但骨子里却是一个实在善良的好村长,满怀雄心壮志,只为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影片中最为劲爆的莫过于孙红雷与林志玲的一场热吻戏,尽管看上去红雷大哥吻的只是一个村姑,但是观众都心知肚明那是大名鼎鼎的美女林志玲,想必会有很多男性观众艳羡不已吧。

  第三招:中国西部夺宝战激烈上演

  如今的国产“西部片”不再是第五代《黄土地》、《红高粱》的沉重调调,有的是《西风烈》的刚烈,《决战刹马镇》的黑色幽默。《刹马镇》融合了多种电影类型,故事既设置在一个现实的情景里,又带有魔幻般的色彩。影片围绕着神秘的古代宝藏而引发一场夺宝激战,一方是土到掉渣几乎与世隔绝的刹马镇村民,一方是现代设备齐全衣着光鲜的国际大盗,真可谓你有洋枪洋炮,我有土办法,整个刹马镇被他们折腾得鸡飞狗跳,底儿朝天,而最后又将以怎样的方式结束呢,就请大家到电影中去寻找谜底。

  第四招:广告导演晋升商业片导演

  对于电影来说李蔚然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但是对于广告界来说,他的名字早已被很多人熟知,他的广告作品以出其不意的创意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李蔚然经过多年广告界的摸爬滚打之后,终于交出了他的第一部长片作品《决战刹马镇》。在这部电影中,熟悉他广告作品的粉丝们也许会从中发现许多“李蔚然式”的创意和幽默。

  第五招:另类喜剧叫板大佬冯小刚

  《刹马镇》自宣传以来,片方就号称是“华语喜剧闹革命”,要以全新的形象让观众见识改头换面的华语喜剧片。导演李蔚然也一直信心满怀,不仅高调挑战冯小刚,要与《唐山大地震》搏一搏,还语带幽默地揶揄冯导“不看新东西很容易过时的”,并且还向观众保证在《刹马镇》中将植入广告降到了最低,而且处理巧妙绝不会喧宾夺主。小将是否能撬动大佬,《刹马镇》迎战《大地震》,让这个暑期的票房大战有了更刺激的噱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