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票房:《告白》两周冠军 北野武新作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21日10:53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极恶非道》

  北野武导演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一位日本导演,尤其擅长拍摄暴力影片,他自导自演的电影《火花》曾荣获威尼斯影展金狮奖和蒙特利尔影展最佳导演奖,今年这部《极恶非道》是他的第15部电影作品,是他在尝试了其他题材之后再度回到暴力题材,而且北野武还带着这部电影参加了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虽然没有得到奖项,但是观众对电影的评价很不错。

  《极恶非道》也是由北野武自导自演的作品,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处于日本东京黑道最底层的小头目,他帮助上司处理敌人,杀人不眨眼,最终他以狡猾而残忍的方式上位成功。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暴力和残忍,北野武这次不仅回到了暴力题材,而且暴力的程度也有了很大提升,他在宣传时就表示要用这种方式让观众体会到那种痛苦。在这部电影里,割掉手指已经不算什么,还有更残忍的用筷子插进人的脑袋里,用钻牙机在嘴里乱钻,还有车裂等各种恐怖场面,所以要看这部电影是很需要勇气的。

  出演这部电影的还有三浦友和、杉本哲太、椎名桔平、加濑亮、冢本高史、小日向文世和渡边奈绪子等演员,片中的暴力杀人事件堪称杰作,这部电影又让观众见识到了北野武导演原先的风采,实在是不可错过的经典黑道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