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柯做客《天下女人》 大方分享育儿心得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译文
2010年06月21日09:56
小柯做客《天下女人》

  小柯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音乐人,他与林夕合作,为那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写作,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创作。近日,小柯做客《天下女人》,讲述自己作品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刚刚做父亲的他,还与现场观众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

  《北京欢迎你》写了三年

  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小柯最具代表性的还是他为北京奥运会创作的《北京欢迎你》,小柯说《北京欢迎你》的“出炉”经历了三年的时间,他和词作者林夕进行了多次沟通。最初,他和林夕都没有把“北京欢迎你”五个字加进去,“后来歌曲出来的效果总觉得没有爆发出来,沉了两、三天,打了个电话,我说要不然咱们把那五个字弄进去?后来当‘北京欢迎你’这五个音出来的时候,就像桑拿完扎到冰池子里一样,浑身痛快。”

  不敢跟模范爸爸刘仪伟相比

  2009年7月,小柯当上了爸爸。小柯自曝在女儿出生的时候他一直守在旁边给女儿“剪彩”,还认真地去向护士学怎么换尿布。女儿第一次发烧的时候,他急得大晚上开车去找药店,直到凌晨一点多才回家。即使这样,小柯仍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坚决“拒绝”刘仪伟上他们家串门,理由是:“刘仪伟这种完美父亲要是出现,就会显得我太逊色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