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凯斯宾王子”巴恩斯主演英舞台剧《鸟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9:49

   搜狐娱乐讯 由英国作家塞巴斯蒂安-福克斯(Sebastian Faulk)创作的畅销小说《鸟鸣》(Birdsong)将于今年秋天被正式搬上舞台,在《纳尼亚传奇》中扮演“凯斯宾王子”的英国影星本-巴恩斯(Ben Barnes)将出演剧中男主人公“斯蒂芬”一角。该剧将于9月28日正式公演。  

“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主演
“凯斯宾王子”本-巴恩斯主演

  作为福克斯的成名之作,《鸟鸣》以一战为背景,讲述了一位名叫斯蒂芬的年轻英国人在法国北部作战的惨痛经历,故事反映了忠贞不渝的爱情以及战争的残酷。巴恩斯曾经在伦敦金士顿大学学习戏剧,并曾在舞台剧上取得成功,凭借在伦敦西区剧院、英国国家大剧院出演阿伦-本尼特的获奖剧目《历史系男生》广获好评。此外,巴恩斯在曼彻斯特皇家交易所剧院参演的《性、薯片和摇滚乐》、在Pleasance剧院主演的《我爱奥莉菲娅》等舞台剧也赢得观众好评。  

  据悉,舞台剧《鸟鸣》由著名戏剧导演雷沃尔-努恩(Trevor Nunn)担纲,该导演制作的舞台作品多次获奖,其中音乐剧作品包括《猫》、《星光快车》等等,而其导演的戏剧作品《悲惨世界》曾八次获得托尼奖。《鸟鸣》将于9月18日在伦敦喜剧剧场(Comedy theatre)进行首次预演。在那之前,由马克-里朗斯、乔安娜-拉姆利以及大卫-海德-皮尔斯主演的《野兽》(La Bête)将于7月7日在该剧场隆重上演。(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