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白歆惠250万代言内衣 李毓芬拍广告遭男模强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57
名模白歆惠代言内衣,性感出席活动
名模白歆惠代言内衣,性感出席活动

李毓芬穿性感清凉内衣
李毓芬穿性感清凉内衣

时尚先趋黄薇(右二)、内衣代言人李毓芬(左三)一起出席时尚艺术季创意内衣秀
时尚先趋黄薇(右二)、内衣代言人李毓芬(左三)一起出席时尚艺术季创意内衣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人气女星总是能抓住消费者的目光,不过厂商要业绩,算盘同样打得很精,改打名模牌,像是宅男女神李毓芬神秘又带点清纯的气质,以150万元台币的价码挤掉Selina抢下代言;名模白歆惠甜姐儿的形象也被厂商相中,轻松赚进250万元台币,代言的内衣款式卖得比同品牌另一位代言人杨谨华还要好。

  躺在炎热的沙漠中,身材性感惹火,宅男女神李毓芬和小猪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出绯闻后人气直线狂飙,32C的好身材让她被内衣大厂相中,挤掉Selina抢下内衣广告,这回更捧着150万元请她再度代言。黑色薄纱外衣隐约露出豹纹时尚BRA,李毓芬好身材藏都藏不住,为了拍摄新广告还远赴德国取景和巴西男模大跳热舞,却传出她遭到这名男模意外强吻。

  拍广告的另类新体验,让李毓芬相当尴尬,还好对方也是位帅哥,她倒是不太介意。李毓芬说,“他一直很high,全身都一直在动,完全在动,他真的觉得在开Party,所以他一开心就亲了一下,但只是(热情),我是被吓到,但是没有觉得生气或不舒服。”

  尺度大开就是因为内衣市场大战打得火热,为了抢买气,厂商各出奇招,请来当红名模白歆惠在屏幕前展露惹火身材,代价可不小,一支广告就要台币250万元,不过,销售业绩超亮眼,甚至打败同品牌代言人杨谨华,这张王牌果然很吸金。

  后起之秀还有今年才21岁的琳恩,精致的鹅蛋脸配上魔鬼身材,从Model界抢进内衣市场,首支广告就赚进200万元的酬劳,内衣大厂请来名模代言虽然花大钱,不过,看到红通通的业绩似乎相当值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