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赴日本散心 玩心大发街头恶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08:53
小猪(中)与Party Boys到日本游玩
小猪(中)与Party Boys到日本游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友蔡依林投入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怀抱共舞,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只好携男人到日本散心,原来是他买单请Party Boys的伙伴出游,不顾形象玩恶搞。

  距离下一场26日武汉的演出还有一段空档,小猪立刻跟公司告假,到日本纯逍遥3天。因为兄弟Party Boys里的红毛过生日,小猪大手笔买单,邀请红毛、山姆,外加经纪人小霜,四人机票、食宿,花了小天王约20万元台币。

  既然是与以恶搞出名的Party Boys同游,小猪不管在日本也有不少粉丝,墨镜一戴,放下矜持,三个男人跑到公厕前抓着下体,演出尿急的表情,害一旁的日本欧吉桑以为公厕都被占满了,默默地离开。

  小猪还和山姆就在人来人往的竹下通牵起手来,上演异国男男恋。他事后解释,山姆第一次出国,在竹下通看到美眉猛流口水,“我想没有人会看上他,不如和我牵手,说不定能引人注意。”

  出国度假,小猪难得放松,先前为了演唱会而厉行饮食控制,到日本也全抛在脑后,汉堡、寿喜烧、章鱼烧,大口大口往嘴里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