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英国《外套》颠覆传统戏剧表演 73分钟走完一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0日16:19

  本报讯(记者杨杨)73分钟的演出带观众走完了主人公的一生,前晚,由英国壁虎剧团带来的《外套》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演出从内容和形式上颠覆了传统的戏剧表演形式,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享受。

  《外套》改编自果戈理的小说,演出加进了很多现代内容,蜗居、胶囊公寓、拜金等元素都在舞台上一一呈现,深刻地揭示了都市职场中小人物的生活窘境。剧中,“外套”有着深刻的象征意义,把每一个职场人经济上的窘迫、情感上的寂寞、工作上的压力、同事间的相互排挤都包揽其中。

  大量的肢体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形体戏剧的独特魅力,演员意象化的形体处理与音乐、道具、灯光巧妙结合,舞台上每一次情景转换都显得流畅而自然。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