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迷雾双龙》热拍 呼吁环保多做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9日16:57
许还幻主演的《迷雾双龙》正在热拍

  由实力派女星许还幻担纲女一号,斥资两千万的悬疑夺宝大戏《迷雾双龙》,目前已完成山西拍摄,顺利转场北京。转场期间,许还幻和作者聊起了其在6月5日亲历的山西地震。 

  首经地震 心有余悸

  “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地震,那天收工早,回到酒店和同组演员冯砾正看电视。开始还以为是楼下的人在捅天花板,后来沙发开始晃,我和冯砾对视一眼,特有默契的说,地震了!”

  许还幻笑说自己大概是灾难片看多了,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双腿发软的把拖鞋换成了运动鞋,准备逃跑。“冯砾不知道怎么那么冷静,不慌不忙的劝阻我,说11楼呢,来不及了。”随后许还幻立即上网查资料,得知曲阳震级4.6级,且无伤亡报告,踏实了很多。

  倡导环保 多做公益

  “墨西哥湾的漏油事件、世界各地的冰川消融、云南干旱、各地出现的天坑,还有我这次经历的地震,我们太应该好好爱护我们居住的家园了。”许还幻认为,个人的力量虽极微小,但如果人人都从自己做起,把环保意识变为一种生活习惯,就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现在大家都在说环保,其实环保不是个多难多大的工程。看到垃圾随手捡起来,住酒店自己带毛巾、牙刷,不用一次性水杯、筷子,环保对我而言很简单,就是良好的生活习惯。”

  许还幻以往就很注意环保并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此次亲历山西地震,更是深有感触。据悉,“绿叶明星行动”中,许还幻曾走进校园,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此举与世博会绿色理念相遥相呼应,并被授予“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称号,获赠刻有许还幻名字的世博限量版吊坠。

  《三十不惑》紧张后期 许还幻表演值期待

  许还幻将利用《迷雾双龙》剧组的转场期间,马不停蹄的为《三十不惑》配音。在《三十不惑》中扮演女一号戴晓彤的许还幻,得到了制片方和剪辑师的一致好评。许还幻坦言,《三十不惑》让她解读了步入三十的80后白领群体,面对工作、情感看似轻松的不易,看似不惑的迷惑。以台词风趣、幽默取胜的《三十不惑》,正加紧后期制作,不久就将登陆荧屏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