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早安少女道重嘲笑松本润显老 博客遭岚粉丝围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18日14:50
道重沙由美
道重沙由美

  搜狐娱乐讯 日本早安少女组合成员道重沙由美可谓是“飞来横祸”,今天她的博客遭到杰尼斯人气天团一班粉丝的攻击。

  昨晚放送的《秘密之岚》请来道重当嘉宾,对岚成员的服饰进行评点,这次的主题是“带有夏日风情的花纹服装”。道重似乎一点没把已晋升为国民天团候选人的岚放在眼里,“毒舌”式的苛刻点评是一波接一波,对松本润的评价尤其令人乍舌:“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清爽,有花朵对吧?(意指其容貌皮肤粗糙),连自己的模样都搞不清楚状况”,之后在被问及“这几个人当中,你绝对不会挑谁?”道重更是毫不犹豫地称“松本先生”,“因为他的脸太粗糙,清晰看到‘花朵’……”。一席发言令台下顿时爆笑起来。

  松本润当年未经过面试就被杰尼斯事务所破格录取,唇红齿白的美男形象深入人心,这次被道重拿其最骄傲的资本来开吐嘈,为了节目效果的“牺牲精神”可谓勇气可嘉。不过岚的众粉丝却并不如此认为,从昨晚节目播放完到今天截稿时,道重的博客就遭到岚粉丝的攻击,短短时间内的评论达5000条“你是想与所有岚饭为敌吧?快点趁早消失!”,“你今天的发言令人非常不快,还是好好考虑是否应该在艺能界呆下去吧?”,“从此以后一生不再电视上亮相比较好”……不少粉丝狠批道重的“出言不逊”太过分。但也有人为道重鸣不平,“她的发言不是很有趣吗?”,“只是为了综艺节目效果故意装出来的‘演技’而已,不必太较真”。如果对道重的“脸深(指皮肤粗糙,妆太浓)发言”,松本自己会耿耿于怀的话“那么松本也就没有做艺人的资格了”某娱记称作为人气明星应有的气度,松本应该不会把道重的话放在心上。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秘密之岚》取得了9.8%的不错收视,成绩超过同时段播出的世界杯节目。受AKB48的影响,昔日女子天团早安少女组的光环早已渐渐褪色“她能够出演的节目也就仅剩那么几个”,如果因为岚粉丝的“集体抗议”而遭封杀的话,的确有点可惜。(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