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真假球迷齐聚电影节 明星谈世界杯囧论频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4:21
王力宏身着阿根廷队服
王力宏身着阿根廷队服

黄奕为巴西队助威
黄奕为巴西队助威

  当下娱乐圈盛事莫过于上海电影节,但是不巧赶上全民世界杯,又正逢端午节假期,给一向忙碌的电影节带来了休闲和慵懒的氛围。

  台上明星黑眼圈,台下记者打哈欠,大家都抵不过世界杯的魅力。采访中,明星和老记们也不忘互侃世界杯。不过,说多了就容易露怯,各路发言中,真球迷、伪球迷,追星族,“假”球迷一一亮相。

  真球迷

  熬夜看球赛 不忘寒碜国足

  代表人物:冯小刚

  上海电影节的首场论坛,冯小刚就挂着一对熊猫眼出现。被主持人要求第一个发言时,他坦言前一晚熬夜看了英格兰和美国的比赛,起得太早以至于大脑一片空白,连连请求:“现在还有点晕呢,待会再发言。”轮到他发言,炮轰中国电影技术落后还不忘讽刺一下国足——“从技术角度,中国电影就像中国足球,同世界杯32强的水平差距太大。 ”

  在之后的“华谊之夜”酒会上,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冯小刚却要早退,理由是,他还要回房间去看世界杯。但冯小刚并没有特别钟爱某支球队,他最期待的就是冷门:“希望最不被看好的球队夺冠。 ”

  伪球迷

  偷点想法充门面 绝不支持大热门

  代表人物:苗圃

  影视圈的女明星谁最爱足球?不得不提苗圃。苗圃成为球迷还是从德国世界杯开始,那时她在剧组拍戏,剧组里球迷太多了,一碰到热门球队的比赛,大家肯定都努力快点收工,全剧组都聚在一起喝啤酒吃毛豆。

  她评起球来还挺有门道,任意球、定位球、越位等描述都十分准确。可她笑着说:“那都是偷来的。为了搞成很懂的样子,总要从专业的朋友那里偷点想法撑门面。 ”问她最支持哪支球队?苗圃的回答跟冯小刚相似:“绝不支持大热门。 ”

  追星族

  我家猫咪叫“卡卡”

  代表人物:黄奕

  在众多菜鸟级女明星球迷中,听到的名字大多是C罗、梅西等这样简单、易记的名字,像施魏因斯泰格、卡纳瓦罗这类绕嘴的名字,则很少有人拿来充门面。

  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喜欢的球星是卡卡,她家猫咪的名字就叫“卡卡”,她也喜欢巴西队。

  黄奕对卡卡的感情可谓深厚,世界杯比赛,逢巴西队比赛绝不的错过。上届世界杯巴西对法国的那场淘汰赛,看到巴西队输球,电视屏幕上卡卡悲伤的表情,“看完整个人都像被掏空的感觉,看着卡卡特别悲伤,我也开始掉眼泪。那种感觉,我相信每个球迷都懂。 ” 

  “假”球迷

  明年再看世界杯

  代表人物:王力宏

  世界杯搅动娱乐圈,明星们也谙熟宣传套路,谈世界杯话题搏版面,但假球迷一不小心就容易露馅,比如黄晓明和王力宏

  王力宏支持的是阿根廷,他还身穿阿根廷队服拍了新一季世界杯写真。上海电影节,王力宏也带着新片《恋爱通告》来到上海,身兼编剧、导演、主演等多职的王力宏,被问到是否在看世界杯的时候,他连连说“太忙了,没时间看。 ”至于错过世界杯会不会觉得遗憾?王力宏则认真地说:“没办法,等明年再看吧。 ”王力宏严肃认真的表情,让在场的众位娱记一脸茫然。

  支持巴西看好小罗

  代表人物:黄晓明

  黄晓明表示自己十分爱看世界杯,他非常喜欢南美球队:“我比较看好巴西,因为小罗有着很强的创造力,他能够改变一切”。尽管黄晓明讲得头头是道,但这句话却恰恰暴露了他只是一个“假球迷”,因为小罗早早的就被邓加排除在外,已经无缘世界杯。

  绝缘体

  坚决不看世界杯

  代表人物:孙红雷

  也有不少坚决不搭世界杯顺风车的个性人物,其中不乏看起来很阳刚、很有些足球缘的男明星。比如孙红雷和刘烨。孙红雷就坚决表示,自己不喜欢足球,所以不看世界杯。

  给法国投张亲情票

  代表人物:刘烨

  虽然刘烨看起来是运动型男生,但刘烨的最爱是篮球,对足球他既不懂更不看,是个完完全全的球盲。但是今年世界杯不同了,娶了个法国老婆的刘烨,也在老婆的带动下支持了法国队。但是他承认:“我不太爱看球,法国队的比赛我都没看,这算是亲情票吧。 ”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