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歌赛,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 新闻

青歌赛民族单项决赛看点多 泽旺多吉止步6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8日13:51

  6月16日晚,2010蓝色经典天之蓝青歌赛民族唱法单项决赛上演,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金银铜奖花落各家。株洲籍歌手王丽达以199.35分的总成绩获得专业组民族唱法金奖,王喆和吴彦凝两位资历派选手荣获银奖。

  单项决赛阴盛阳衰 泽旺多吉止步6强

  在当晚蓝色经典天之蓝青歌赛中,不论从选手男女比例及临场发挥状况,皆呈现阴盛阳衰之势。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中,男选手只有2名,而且都无缘当晚六强。开赛以来呼声最高的人气选手泽旺多吉,上届青歌赛的银奖获得者,这个用心灵坚持唱歌的藏族歌手,在当晚现场发挥却稍显逊色,于全场呼声中哗然止步。

  姜还是老得辣 历届选手捧奖多

  参加过上届青歌赛的老选手,尽管争议颇多,但在当晚决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撇开发挥失常选手泽旺多吉,争议之王王丽达,曾三次参加青歌赛,是上届民族唱法专业组银奖获得者,现于本届终获扶正,取得民族专业组金奖,是当晚的最大赢家;上届均有参赛的王喆、吴彦凝,在本届比赛中唱功皆有显著提升,顺利捧得当晚银奖。

  本届大赛民族唱法打破了以往“学院派比赛”的误区,让我们认识了更多具有民族特色和独特个性的选手,并邀请往届获奖者,现女高音歌唱家宋祖英担任评委,赞叹之余且让我们共同关注接下来的青歌赛势,为实力音乐助航!随着昨晚6月16日“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14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决赛的结束,青歌赛将进入流行唱法决赛,金美儿、马海生等偶像歌手齐聚一堂,敬请关注。(文/英迈)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